你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>> 新闻动态
新闻中心

 

新闻动态
发布者:江苏省地理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:2018/1/19 阅读:621次 
学会被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科协“学术特色学会”
    1月18日,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17年度“特专优精”学会评审结果,江苏省地理学会被认定为“学术特色学会”(一类)。

    江苏省地理学会始终坚持促进地理科学技术繁荣发展的宗旨,积极联系和团结全体会员和广大地理工作者,打造多层次的学术交流格局,形成特色鲜明的学术交流品牌,不断提升学术创新服务质效。2017年,学会主办全国第二届地图学理论与方法研讨会、学术年会等各类学术活动20余场次,累计吸引会员2400人次,为地理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思想碰撞、观点交流的平台,形成一系列高水平成果。本年度,学会在科技进步、区域发展等领域提交咨询建议8篇,其中有4篇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。学术交流为地理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、地理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、地理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。

    江苏省科协“特专优精”学会项目旨在资助在学术交流、科学普及、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力度大、品牌特色鲜明、成效突出的学会,培育扶持学会形成自身发展特色,走“特专优精”发展之路。继2016年被认定为“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特色学会”之后,江苏省地理学会在学术交流工作方面再创佳绩,2017年度全省仅2家学会被认定为“学术特色学会”(一类)。江苏省地理学会将继续发扬学术特色,切实履行“四服务一加强”工作职能,为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

 

主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/ 地址: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
邮编:210008 / 技术支持:025-86882083 / E-mail:jlchen@niglas.ac.cn /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